[王喻]Outlaws of Love——Repo



幾百年沒發文了,結果發了個repo

獻給  @朝露夕華   >__<


------------------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的寫了一個短repo

    大概是因為黑道×刑警paro太和我胃口了吧…覺得大眼珍惜著文州的心情很美,因為是自己沒有的東西所以越想將他關在自己身邊的感覺也很棒。簡而言之就是一個把獅子關在籠子裡結果變成貓奴的故事

    覺得第一章裡面大眼問文州「後悔了嗎?」的時候特別心酸,有時候很多事是不能後悔的,不管過程多麼辛苦難受,就算心裡真的後悔了,為了不讓自己的努力白費也要硬撐著不後悔。然後就是文州快要碎掉的感覺也好唯美xD各種無意識的費洛蒙釋放也是美美的。

    然後就是兩個人都有染上毒癮的過程,雖然虐可是大概也算同是天涯淪落人那樣。只有體會過戒毒的艱辛,才會知道在最痛苦的時候想著的那個人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物。那種靠著某人度過崩潰邊緣的情緒,特別虐心,可是也虐的舒暢,痛並快樂著吧xDD

番外的日常甜的,寵妻狂魔兼霸道總裁的設定也是醉了,在一大段虐人情節後補這一口糧,這背後的心計,心臟阿…心髒阿…還有覺得大眼在家裡煮飯開門的感覺好溫馨。最重要的是那個,恩,肉的部份,KY不用錢的那部份,看到把前戲當正戲做的長度,我只能說,大眼不愧是能忍過毒癮的男人((誤。我絕對不會說在我以為已經插進去的時候,才發現那原來是手指。

最後讓我笑爛的大概就是後記了,我說你們後記其實才是正篇對不對。某霜推人的效率我也是體會過的…想當年我還沒吃王喻,沒想到幾個禮拜後我已經入手王喻本了。還有就是,事隔多年((真正意義上的。再度看到露露寫的文,還是一樣很唯美,內心戲很多可是卻不會冗長,依舊很喜歡<3然後就是雖然很想求你多產些糧投餵我,但是身體還是要記得顧,不用太努力沒關係((我會把火力加在某霜身上<3

以上,小小一個短repo,其實多半是有感而發,希望能感動到你xDD

 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散葉 | Powered by LOFTER